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宋垚臻赴民革广东省委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15:00:51      作者:党政办 方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一行赴民革广东省委会座谈交流。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副主委熊水龙、唐冬生、何杰,二级巡视员董桂英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张文峰,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宋垚臻向民革广东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中央和历任主席都对学校关心重视,民革广东省委会也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特别是程萍主委担任学校校长期间,学校和民革中央、省委会的沟通和合作更加紧密,推动学校在“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取得丰硕成果。民革广东省委会近几年在程萍主委的领导下,各方面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走在全国前列。他希望,民革广东省委会与学校继续携手,在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人才引进、“三农”服务等领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打开新的工作局面。

程萍对宋垚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革和学校具有深厚的渊源和密切的合作,民革中央和民革广东省委会都高度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付出了切实努力。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加强多平台互联互通、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互赠书册)

会前,宋垚臻一行还参观了广东民革党员之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廖 明校长调研增城优农农场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率队参加“四新”融合背景下高等农林教育课程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