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一行赴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3:35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方艺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化拓展我校与创价大学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3月15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高岳仑教授、副主任蔡立彬教授一行赴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调研。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上野理惠女士代表该校对张文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张文峰高度评价日本创价学会名誉会长、创价大学创办人池田大作为促进中日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长期以来,创价大学与我校始终保持着较为密切的往来,两校在人员互访和学术交流活动领域取得了重要的合作成效。双方就今后合作研究计划、研究成果培育、师生互访与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继续推进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学术合作。

据悉,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成立于2006年3月。作为代表学校的正式窗口,该办事处担负着促进中日友好、开展学术交流、提供入学考试信息、构建在校生毕业生联系平台等相关职能。该办事处在推动创价大学和我校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张文峰副校长一行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 下一条: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