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一行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7:4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方艺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带队前往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中心副主任郗戈,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兼中心副主任何虎生,技术总监吴晓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主持人兰洋,以及我校党委原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岳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张文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学习中心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上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经验,特别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希望协同推进课程体系内容建设和教学资源开放共建共享,更好地发挥我校作为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牵头高校的重要作用。

郗戈对张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中心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展示了中心打造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六大资源平台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重点介绍了中心的品牌课程栏目和亮点活动。

蔡立彬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中心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融合育人资源,汇聚育人合力,提高育人成效,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参观过程中张文峰一行全面考察了中心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列丛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资源平台等相关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出席学校校友会中山联络处换届大会 下一条:张文峰副校长一行赴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