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14:13:30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部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张子涵 高诗熳 蔡嘉宜 蔡舒舒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教务处主任Tristan Harding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在白云校区行政楼617室会见了来宾,并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宋垚臻对Tristan Harding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两校的合作落到实处。Tristan Hardi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联系,促进双方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

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访问团分别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D2小礼堂举行了两场学生交流会,从学校概况、专业设置、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访问团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学术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此次来访,是继去年11月宋垚臻书记率团访问该校后的又一次重要交流,将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张文峰副校长一行赴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调研 下一条:学校新增1个新农科专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