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省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2:20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凝聚大兴调查研究的强大共识和力量,推动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校长廖明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前往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调研学习,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助力应用型大学建设。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冯彤,党委副书记、董事钟劲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沐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宋垚臻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广东省农垦集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进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双方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完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互惠共赢机制,助力广东“百千万工程”和“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廖明表示,双方具有鲜明的红色基因和深厚的根脉渊源。希望双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联合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携手共谋新发展。

冯彤表示,广东农垦将进一步聚焦战略资源、绿色食品、城乡服务等三大主业,向着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农业企业目标迈进。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快推动合作共赢落地落实,服务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张文峰、黄文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前,我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冯彤陪同下参观了广东农垦展览馆,了解其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和未来展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获聘广州市政府第五届决策咨询专家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下新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