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获聘广州市政府第五届决策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9:01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马路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3年5月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受邀出席广州市科协、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科技局主办的科学家故事会——2023年广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并受聘为广州市人民政府第五届决策咨询专家。

当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学家故事会——2023年广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广州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广东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肖更生同志是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农产品加工与贮藏领域专家,此次发布仪式作为广州市人民政府第五届决策咨询专家的代表参加受聘仪式,并为广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

据悉,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成立于2005年,是广州市政府科学决策的高层次决策咨询专家队伍。第五届决策咨询专家包括宏观经济和战略发展决策咨询组、区域合作和发展决策咨询组、产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组、城市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决策咨询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决策咨询组5个功能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创新教育形式,助力校园防诈 下一条:我校与省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