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跆拳道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下新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21:59:26      作者:体育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3年5月24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85所高校,共计1500余名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丙A、丙B、丁五个组别的比赛,千帆竞发,竞争十分激烈。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李尚胥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元骋老师分别担任领队和教练员,带领我校跆拳道队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甲组近800名运动员参赛的比赛。

经过队员四天的努力拼搏与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生国贸212伍燚华获得女子甲组67公斤冠军;财务215杨虹霖获得女子甲组57公斤亚军;化工212梁子辕获得男子甲组68公斤亚军;植保222杨淇琪获得女子甲组46公斤第五名 ;信计214陈佳锐获得男子甲组58公斤第五名 ;商英202郑昊佳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学校跆拳道队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甲组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这是学校将“三全育人”“体育强健”计划真正落到实处,也是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赛场上,学校跆拳道队的队员们展现了仲恺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也体现出“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校跆拳道队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训练与教练的悉心教导。全体队员们将秉承跆拳道精神,再创佳绩,继续为学校争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省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阳光心理 幸福仲园”心理健康教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5.25阳光心理文化广场开幕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