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京东物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6 22:17:28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带队,管理学院院长何琳、副院长程硕一行三人到京东集团北京总部出席“数字经济与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暨2023京东院校开放日活动”,与京东物流集团签署“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质量人才”协议。

在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建设主题交流环节中,朱立学副校长简要介绍我校建设产业学院、实施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何琳院长对管理学院牵头承接“仲恺-京东数字乡村产业学院”的前期积累进行了陈述,从服务乡村振兴与产业学院结合思路,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探讨。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是我校文科类专业建设产业学院的一次成功尝试,为我校建设四大学科群、探索跨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增添了新动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赴松竹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 下一条:广东移动一行到校开展教育及农业信息化合作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