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赴松竹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08:38:44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定点帮扶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3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带队赴松竹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队队员陪同调研。

宋垚臻带队实地调研了东园村高产优质水稻种植示范基地。正逢水稻春耕作业时期,无人机在田间上空来回穿梭播种,插秧机规范栽种秧苗。高产优质水稻种植示范基地通过不同的种植管理技术,把种植新技术引入田间,改变传统耕作方式,从而提升松竹镇水稻产业机械化生产水平。

宋垚臻详细调研了松竹镇水稻产业生产情况,并充分肯定工作队在松竹镇水稻产业提质增产中发挥的作用。他强调: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到松竹镇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决策部署,推进松竹镇春耕生产顺利进行,确保全镇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要组织落实好乡村振兴驻松竹镇帮镇扶村组团帮扶单位2023年联席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开展帮扶工作,结合松竹镇实际认真谋划帮扶项目,共同推进松竹镇乡村振兴工作。三要做好工作队“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积极争取学校更多的力量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松竹镇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宋垚臻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山美村水稻育秧工厂、马铁村委建设项目,参观了松竹镇乡村振兴展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教授受邀来我校开展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京东物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