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移动一行到校开展教育及农业信息化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6 11:15:35      作者:教务部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发稿排行榜 

3月23日下午,广东移动教育业务运营总经理刘少聪、广州移动教育业务运营总经理关雪峰等一行10人就教育及农业信息化合作到我校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教务部部长周玲艳、招生办主任刘磊安、团委书记杨珊珊、自动化学院院长杨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保国等出席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朱立学对广东移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推进教育及农业信息化建设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效果,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突出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选准合作切入点,以数字化手段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从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随后,教务部副部长胡燕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信息化开展情况。

海珠移动教育行业总监吕碧瑜做了题为《“5G+数智校园”解决方案》的报告,介绍了中国移动数智教学解决方案、数智农业解决方案,展示了中国移动与其他高校开展数智信息化合作的成功案例。刘少聪总经理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梳理合作事项,共建数字农场和实验室,共同开发网络课程资源和教学软件,共同建设教学管理和资源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仲恺教育信息化建设。

与会人员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围绕教育及农业信息化的建设与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悉,我校与广东移动公司在招生宣传,录取通知书包装邮寄,电子录取通知书制作,学生手机卡发放等方面开展了长期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京东物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广州市科协副主席曾雪玲一行到我校慰问院士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