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州市科协副主席曾雪玲一行到我校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23-03-25 17:16:07      作者:宣传部 池月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4日上午,广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雪玲,广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陈泽松,广州市院士活动中心副主任雷钧,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工作人员等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院士,并举行座谈交流。校长程萍、科学技术部部长王琴、轻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胜洪等出席座谈会。

校长程萍在致辞中对曾雪玲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市委组织部、市科协莅临学校慰问和关心院士,充分体现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指示。她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在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合作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了快速发展和显著成效,实现了多个零的突破。她希望能与市科协、南山基金会开展合作,为学校推荐和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曾雪玲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对肖更生院士表达亲切慰问,她表示,科协将继续发挥好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院士的联络服务工作。她希望学校能够通过撬动专家资源加入高端智库,在科技、人才、现代化农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提供科技工作者建议。她表达了未来合作愿景,希望双方能够在“青托”工程、院士工作站、创交会等品牌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实现科技创新双赢,共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肖更生副校长对市科协的看望慰问及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发展成就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将继续支持科协的工作,在所研究领域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移动一行到校开展教育及农业信息化合作交流 下一条:把人才培养的文章写在乡村振兴的南粤大地上——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