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畅享年味,学校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01-21 15:20:59   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黄云、冯梅   图片:学生工作部 尹彩霞、冯梅,动物科技学院 李博,经贸学院 刘姝利,农业与种业20级研究生 宋芷婷   发稿排行榜 

“卯兔贺岁 纳福迎新”。1月20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师生同聚一堂,欢度兔年春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学生工作党委书记李伟东,原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沈洁、副部长黄云,研究生部副部长林晓欢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暖心仲恺年:新春祝福暖人心,砥砺奋进迎新年

团拜会上,副校长田允波发表致辞,他用“感恩”“享受”“奋斗”三个词语表达对大家的新年祝愿。一是心怀感恩。父母永远是最牵挂我们的人,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多与家人联络、报平安,让家人放心、安心。二是享受当下。趁着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多出去走走,看看广州周边的风景,了解广州的风土人情,增长见识。三是努力奋斗战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特色,不断充实自我,合理做好学业、职业和人生规划,制定每日学习计划,为即将开启的新学期奠定良好基础、开个好头。最后,田允波还寄语留校学生,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增“志气”、强“骨气”、提“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贴心仲恺年:浓浓年味贺新春

会场中,高高挂起的灯笼、喜气洋洋的萌兔窗花、随处可见的“福”字装饰品、五彩缤纷的气球,瞬间映入同学们的眼帘,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活动现场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仲浓牛奶、新年红包、餐券等新春大礼包。同学们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一边品尝着美味的年味小茶歇。一份份新年礼物、一声声暖心祝福,让留校学子虽身在异乡,却感受到似家乡的浓浓年味。

欢乐仲恺年:新春团拜大联欢

异地他乡不孤单,欢欢喜喜过大年。团拜会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熊雪老师为大家带来二胡节目《赛马》,欢快、奔放的旋律让大家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回味无穷。动物科技学院李博老师主持的《正话反说》《你舞我猜》互动游戏,与留校学生亲切互动,活动精彩纷呈,师生欢声笑语不断。在团拜会接近尾声时,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深情合唱《新年好》,展望2023,祝福新的一年天天好,一年更比一年好。

二胡表演

“正话反说”互动游戏

“你舞我猜”游戏

近年来,学校落实落细党和国家对高校寒假留校学生的关怀工作,让学生“在校如在家,温暖过大年”,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为学生提供舒适生活环境,切实加强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健康的春节假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下一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召开2022年终工作总结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