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2 23:17:59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孔子聪   发稿排行榜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文峰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海珠校区南门值班室、学生公寓值班室、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教学楼和行政楼值班室等基层单位,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部门值班、校园安全、水电安全、留校学生住宿保障情况。

每到一处,张文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学校感谢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为他们送上新年利是。张文峰叮嘱大家在确保工作安全正常运行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处置各类情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欢度新春佳节。

在岗职工对学校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科研成果荣获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下一条:畅享年味,学校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