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23:58:47      作者:教务部 李俊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推进“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1月6日下午,我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1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专项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四十余位“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团队教师参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蔡立彬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教务部部长周玲艳主持会议。

会上,朱立学强调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积极认真开展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信、真学真用、入脑入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奋力书写中国农业高等教育的光辉篇章;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抓紧机遇、发挥优势,在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推进会上,蔡立彬从教材的内涵、分类及其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相关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的内容要求等方面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专题辅导,为我校“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团队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指导。

周玲艳传达了上级精神,布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的相关细节。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意义重大,事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事关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此次推进会是我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举措之一,切实推动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推进乡村现代化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