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遴选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8:14      作者:教务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30日上午,我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遴选评审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1室召开。评审会邀请来自兄弟院校的专家现场进行评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石玉强处长主持。

朱立学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希望通过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遴选与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评审会上,遗传学课程群教学团队、种子科学与工程系、工程图学教研室等26个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组织设置、组织运行、教学管理、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优势特色等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理念、目标和定位,常态化、规范化建设活动,落实组织建设制度,组织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效果,凝练组织优势、特色和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此次评审会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效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遴选与建设我校首批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将推动全校基层教学组织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抓实日常教学管理、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