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0:52:05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张真子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9月30日下午,学校于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 “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邱亚洪主持。

邱亚洪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已经到了“迎评冲刺”、“百日攻坚”的关键阶段,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从三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实效: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工作重点,下定决心完成试点工作目标任务。始终以“三全育人”为核心、以“体制机制建设”为根本,进行全面梳理、全面总结、全面排查。二是提高自我要求,定下更高目标,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推动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各二级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负责,着力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抓示范、出精品、打造过硬的工作队伍。三是切实增强责任,倒排时间,形成合力,抓住契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重、时间紧、任务多,当前又正值中层干部换届期,全体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摒弃“拖一拖、等一等、望一望”的侥幸心态,在现有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确保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顺利验收。

朱立学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作为“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工作理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务管理部门要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工作,紧密配合、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大思政工作格局,推动学校育人水平、现代化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就试点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即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标试点工作任务清单,就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社会主义学院学员到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遴选评审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