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9:52:22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刘舒宜 范少峰   发稿排行榜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主持,党委书记宋垚臻作讲话。

党委书记宋垚臻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用有效增强了党性观念、有效强化了纪律意识、有效激发了工作热情、有效防止了“四风”问题的反弹“四个有效”肯定了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扎实成效。宋书记对进一步抓好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要以自我革命为引领,聚焦“关键少数”、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三要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根基,注重从“仲恺精神”和何香凝办学思想中挖掘“廉洁基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总结大会上,校领导为2022年仲园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学校“双创”样板党支部)书记武卫、机关党委支部代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黄业苏三位同志分别从对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认识、党组织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代表交流,促进了各级党组织的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教育学习效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今年仲园廉洁文化获奖作品展览,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在欣赏每一幅作品艺术性的同时,细细品味其中表现的廉洁文化内涵。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宋垚臻书记强调,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纪律教育学习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校党委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步,坚持自我革命不停步,坚持文化建设不停步,坚持推进学校发展不停步,努力完成今年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