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8 11:49:17      作者:教务处 胡燕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深圳大学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社会心理学》(张倩秋、黄海平、华姝姝)教师团队荣获副高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我校精心组织评选出了4支教师团队参加省赛。张倩秋教师团队在与全省355名教师同台竞技中,以其精彩的教学创新设计、浓厚的教学情怀和优秀的教学风范脱颖而出。

本届大赛分校内初赛、省赛网络评审赛和省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教务处按照省赛的比赛机制组织了校级遴选赛。2021年12月初赛开锣,教务处鼓励各二级院(部)择优分组推荐优秀教师参赛。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所有教师材料进行网络评审,最终有11位教师晋级校赛决赛。2022年1月14日,学校举办校赛现场决赛,特邀5名校内外专家对每一位教师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切实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2月-4月,学校多次邀请校外专家来校为省赛种子团队精心打磨比赛材料。教务处就各比赛环节为省赛选手提出了精细化的准备方案。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不仅是教师教学技能的比拼,更是深厚教学理论基础、先进教学理念、精湛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的呈现和交流。接下来,教务处将认真总结往届比赛经验,激励教师们持续开展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仲恺学子中入耳入脑入心,党委书记宋垚臻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