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海珠校区师生办事大厅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15 17:08:45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邱喆 梁海怡   发稿排行榜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一楼举行师生办事大厅揭牌仪式。校长程萍,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林俊睦、朱立学、张文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师生办事大厅揭幕。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邱亚洪主持。

程萍指出,师生办事大厅的建立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规划,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切实提高学校行政办公效率、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有效载体;也是学校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体现。程萍要求,各入驻部门要不断强化工作力度,优化业务流程,努力做到让师生员工满意。

据悉,学校秉承“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建设理念,致力构建全覆盖的立体服务平台,同步建设线上、线下办事大厅。目前,线上办事大厅已上线服务事项37项,服务流程覆盖了部分业务部门,将为师生提供全面、优质的事项受理服务。海珠校区的线下师生办事大厅将入驻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等3个职能部门,可受理用印、财务结算、横向合同签订等业务及学生成绩单、人事证明自助打印相关等业务。

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线下办事大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以心“迎新” 筑梦仲园 ——学校迎来4600多名2022级本科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