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17:19:26      作者: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学生新闻中心 李嘉宛   发稿排行榜 

8月29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带领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在海珠校区及白云校区开展教学检查。

检查小组对两校区的教学楼、实验楼、产教大楼等教学区域进行了走访,重点查看了教师到位与上课情况,学生出勤与学习状态,教室及实验室教学设备与设施准备与运行情况。

走访检查途中,学校领导不时走进课堂,近距离观察教师与学生教与学的状态。从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我校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各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校领导强调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尤为重要。学校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要求教学单位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加强课堂纪律,提高听课效率,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开学首日的常规检查之后,教务处还将陆续组织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查课等措施,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督促和帮助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农业农村部及省级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第二次学术研讨会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团队在省农业农村厅“揭榜挂帅”竞选评审中以优异成绩胜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