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赴梅州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 12:24:07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对口帮扶梅州工作部署,深化与梅州市的科技创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7月5日至6日,我校调研组由程萍校长带队赴梅州市考察工作。

5日,程萍校长一行深入到肉鸽产业园、梅一客农业科技公司、宝宁农牧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兴宁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期间,我校与梅一客农业科技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程萍校长对兴宁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程萍表示,兴宁农业资源丰富,特别是肉鸽产业特色鲜明,已形成规模化、现代化养殖生产,发展势头良好。我校将结合兴宁农业产业发展需求,建立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实现共赢发展,为推动兴宁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6日,程萍校长与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就共建产学研深层次合作平台,推动智慧结晶在梅州延伸延续、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广梅园基地调研过程中,程萍校长一行参观了仲恺广梅研究院,并与园区管委会领导进行座谈讨论。程萍校长在听取相关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后表示,要全力推进仲恺广梅研究院建设,通过明确发展定位、完善配套设施、融合优势力量等举措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要做好预制菜标准化工作,集聚双方优势资源,以实干精神促进产业发展。

在梅州市农林科学院考察时,程萍校长充分肯定了梅州市农林科学院自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我校与梅州市的合作有基础、有方向、有潜力,强调要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技服务支撑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梅州市农林科学院院长卓国宁表示,希望我校一如既往支持农林科学院发展,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加强对农林科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指导。

7月7—8日,调研组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带队赴丰顺县调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河源市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