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赴河源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 12:19:30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4日,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科技攻关教授赴河源市调研。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等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萍表示,河源是农业大市,灯塔盆地更是全省粮食主产区,拥有现代农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和优势资源,我校与河源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取得了诸多务实的合作成果。接下来学校将与河源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把学校专业优势与河源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全面深化产业、科技、人才、组织、文化等领域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河源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林涛代表河源市委、市政府对程萍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源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林涛表示,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推动人才教育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智慧农业发展等方面发展,为河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梅州市调研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揭阳市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