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赴揭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9:49:10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助力揭阳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7月6日至8日,校长程萍一行赴揭阳市考察。揭阳市委书记王胜,市政协主席崔建军、副主席陈锐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等参加调研活动。

7月7日,我校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埔田镇、高埔镇、隆江镇调研竹笋、青梅、猪脚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就推动校地合作落地落实,助力揭阳优势产业做大做强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深入交流。

在埔田镇竹笋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程萍建议,相关部门要依托省级竹笋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平台,推进资源整合,不断提升产业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带动农民多渠道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

我校调研组在高埔镇大星村调研时,对青梅产业发展从乡村规划、土壤改良、纳米农药应用、包装销售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实地考察隆江镇传承号猪脚店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萍指出,隆江猪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要建立一套可复制的标准体系,包括技术支撑、现代化生产、品牌管理、龙头企业带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将隆江猪脚打造成预制菜的特色品牌。

7月8日,程萍一行到揭西县坪上万梅谷文化小镇参观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万梅谷文化小镇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旅游线路设计等有关情况,对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进一步发挥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引领作用、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意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河源市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