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体育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2-07-01 12:31:35      作者:体育部 王雨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0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我校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同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

本届省大运会中,我校代表团共派出11支运动队180多名人员参加甲组竞赛项目的角逐和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选。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全体参赛人员秉持“注重实践”的校训,顽强拼搏共斩获1金5铜。

据悉,本届省大运会历时54天,共有来自155所高校的1605支队伍、23600余人参赛。运动会设有甲、乙、丙组共三个组别,共设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中国武术长兵等12个运动项目以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省大运会的比赛不仅是对全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和课余训练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更是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校园体育工作科学、健康发展的良好契机。本次校运动代表团勇夺佳绩,正是学校聚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大力推动“体育强健计划”,教育引导广大仲恺学子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从而实现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的成效体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5人当选为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常委、委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