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5人当选为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常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07:33:11      作者:党委统战部 黄晓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期,各民主党派广东省委员会先后在广州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各民主党派广东省委员会。

我校校长程萍当选为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民革仲恺支部主委、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明星当选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民盟仲恺支部主委、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高丽霞当选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民进仲恺总支主委、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许平当选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仲恺支部主委、仲恺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蔡马当选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体育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