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2 09:32:50      作者:教务处 叶远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0日,学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31号)等文件规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对投档考生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查,校纪委对招生录取过程实施了监督。最后录取750人,其中普通专升本520人,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230人。录取结束后,及时有效地更新学校本科招生网、本科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等关于专升本招生信息,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利益。

专升本招生录取后续工作陆续展开,各学院需认真做好新生分班、学号数据编制及学生教材选定等工作。

录取新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s://zsb-portal.zhku.edu.cn/)查询录取结果(最终录取结果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我校将根据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的新生录取名册方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8月寄送。2022年专升本录取新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8月27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体育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