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运动代表队在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定向越野、武术长短兵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0 13:48:22      作者:体育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激烈开战。我校运动代表队在6月14—17日期间分别参加定向越野、武术长短兵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定向越野队由体育部黄继珍主任担任领队,刘英梅、李文波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我校12名运动员参加5个竞赛项目。经过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定向越野运动队勇创佳绩,在广州连续暴雨的恶劣天气情况下,经过两天半的奋战,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竞赛成绩如下:

学校定向越野运动队以三铜、男子百米第四以及男子团队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赛后队员们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武术长短兵赛事于6月14—1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共25所院校366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长短兵队9人参加本次比赛,在体育部黄继珍主任、王玉立老师、赵乐老师带队下,外国语学院日语201班梁家俊荣获男子甲组短兵54公斤级第四名,农业与生物学院生科214班韩菁敏荣获女子甲组短兵48公斤级第五名,园艺园林学院园林202班黄章煊荣获男子甲组长兵70公斤级第五名。

本次学校代表团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勇夺佳绩,是学校聚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大力推动“体育强健计划”,教育引导广大仲恺学子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从而实现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的成效体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学子在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夺魁 下一条: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兆芬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