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兆芬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8 10:59:39      作者:外事处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孔子聪   发稿排行榜 

6月17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黄兆芬副主任和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委会陈宏钦会长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等接待了来访代表团,双方就粤台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程萍对黄兆芬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发展前景。程萍表示,我校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统战传统,与台湾同胞亲缘关系浓厚,愿与省台办及促进会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构建、农业标准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黄兆芬表示,在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及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后大受震撼、相见恨晚,期待双方在农业科技、校企合作和人员交流等方面搭建两岸多元合作平台,为海峡两岸农业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宏钦会长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对和我校开展涉农合作充满信心,提出了推动构建海峡两岸农业产学研平台、提供在粤台企实习就业机会、举办两岸青年研习营、农业科技合作、农业标准化建设、农业专家学者交流等具体的合作意向。

会前,林俊睦陪同来访代表团参观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发规处、党政办、港澳台办、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仲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此次会谈将成为我校对台交流的新起点,推动海峡两岸农业、科技、人才交流合作达到新高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运动代表队在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定向越野、武术长短兵项目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