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7 17:46:2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6月17日上午,学校于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陈瑞锋、二级主任科员徐鹏飞、干部庞志坚莅会指导。在校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领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八个方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成效的总结,三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积累的经验做法,四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五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七个新”的主要目标,六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七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八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

宋垚臻要求,学校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专题宣讲、“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切实将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分级分类组织干部培训,结合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下学期的具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抓落实、细化目标任务要求抓落实、紧紧扭住重点工作抓落实。

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专职教师黄丽燕结合教书育人、以美育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实践分享参会心得体会。

会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一行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兆芬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