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黑龙江省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立涛率队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7 08:25:57      作者:科技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立涛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接待代表团一行,并在孵化园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朱立学对赵立涛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对伊春市和我校开展合作充满期望。赵立涛副市长从伊春经济发展情况、来校合作交流背景、拟开展合作需求等介绍了代表团来访任务。

双方针对伊春市所提出的农业科技需求,在林木检测更新、林果机器人收获、智慧化养殖、农业标准化、森林食品加工、特色小浆果(蓝莓等)新产品研发、食用菌栽培技术及营销、北药(刺五加、黄芪、五味子、山参等)产业发展、特种经济动物(水貂等)饲养及动物性食品研发、智慧林业等方面进行了自由交流。

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植物健康创新研究院、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研究生处、科技处、轻工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广东仲恺资产经营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交流座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程萍寄语毕业生:做一个温暖向上的有为青年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