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新增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2-06-15 17:35:37      作者:教务处 胡燕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2〕10号),我校“细胞工程”等8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截至目前,我校共18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这是我校课程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毫不动摇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充分发挥认定课程在教学改革中的示范作用,引导教师全员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全面提升课程质量。

我校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贵州省纳雍县委书记许晓鹏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科级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