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5:30:42      作者:纪委 王鸿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6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学校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以及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李永华以及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学校各类创新研究院、校地合作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科技处、广东仲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强调,本次专项检查是对全校各类创新研究院、地方研究院的一项“政治体检”,也是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目的是推动各被检查单位自我检查、自我提升,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她要求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专项检查各项工作;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专项检查工作纪律。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检查任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巡视整改不断走深走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兵,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安排,全面部署学校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就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实施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李永华代表检查组表态,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实事求是,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吃透文件,深刻领会正确把握专项检查工作任务与方法,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14个接受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接受“政治体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提交专项检查小组要求提交的材料,通过专项检查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化成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

据悉,学校党委自2018年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以来,坚持每年组织开展2次专项检查,目前已完成8次检查工作,每年上半年针对具体工作检查相关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情况、下半年组织开展对学校二级党组织的全面检查,计划2023年实现对学校二级党组织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全覆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签约!仲恺农村科技特派员助力潮州竹产业升级创新 下一条:肖更生副校长一行赴连山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