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2 15:50:41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胡扬 孔子聪   发稿排行榜 

2022年4月22日,值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廖仲恺先生诞辰145周年和学校建校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一如既往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林俊睦、朱立学出席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海燕主持。

敬献花篮仪式简朴而庄重。宋垚臻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程萍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廖仲恺先生铜像和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出席人员向廖仲恺先生铜像和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三鞠躬,并绕场一周瞻仰塑像。

今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在此之际,学校举行向革命先辈献花篮仪式,对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仲恺师生员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数字物流研究中心”等6个省社科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广州雕塑院许鸿飞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