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州雕塑院许鸿飞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2 15:44:20      作者:党政办 杨婧 李宣静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0日,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一行应邀到我校白云校区进行实地调研,校长程萍、副校长朱立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双方就白云校区文化环境建设进行了密切磋商。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恰逢白云校区解除疫情封闭封控,在融洽愉悦的氛围下,程萍校长与许鸿飞院长、毛杰先生等,就学校公共空间、乡村振兴、校园文化、美学美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程萍校长向许鸿飞一行展示学校总体规划,并表示我校正加快推进白云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良好的文化环境布局和空间拓展是学校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程萍校长与许鸿飞院长就学校环境文化规划,深入挖掘白云校区每寸空间的潜力方面展开了讨论,许鸿飞一行为我校校园环境、特色文化、艺术氛围等方面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我校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精神资源,文化环境建设作为精神文化传承和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将赓续红色基因,科学谋划全面推动仲恺文化设施建设,促使学校人文、美育、绿化融合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钟落潭高校园区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