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荣获首届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2-08 09:16:14      作者:教务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获评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激发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7月15日至9月15日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校内初赛,历时2个月,共有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举办赛前动员会议、开展初赛评选和现场教学比赛等环节,推荐8名优秀教师参加全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经过组委会进一步评选,我校农业与生物学院崔华威老师代表我校参与省赛的激烈角逐。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大学,学校广泛发动,精心策划,保证比赛公正公平,赛后做到认真总结,促进反思改进。通过备赛参赛,加深了我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拓宽了践行课程思政教学的有效路径,提升了各门课程的育人实效,达到了教学竞赛促进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的目的。

此次获奖是我校课程思政工作取得的一项可喜成绩,是学校加强课程思政与专业育人同向同行的具体体现,有力推动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加深了教师对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的理解,为学校进一步探索和创新教学新模式奠定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开放大学刘文清校长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肉鸽梯次加工及其品质控制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 成果评价会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