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岭南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6:01   学生处   作者:学工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黍、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粤率招生就业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招生就业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沈洁,教务处副处长郑炎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邱亚洪副书记对岭南师范学院戴黍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岭南师范学院是一所极具特色的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有较大的互补空间,在基层就业、教师培养等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作《把人才培养的文章写在乡村振兴的南粤大地上》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就业工作的基本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着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四个特点:一是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二是服务农业工业基础行业明显,三是基层就业、西部就业成效显著,四是充分发挥校友助力就业优势。教务处副处长郑炎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招生工作情况,并就实行新高考政策后专业分组及实施效果、新政策后招生数据进行了立体分析。

双方还就多种类型招生工作中问题和原因、解决“慢就业”“懒就业”的经验做法、就业工作管理体系、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平台搭建和实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