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2:42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学校党委实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宋垚臻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结合学校人才队伍规划与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实际,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工作重点,善用总书记教给的思维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实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岭南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