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7:46   学生处   作者:黄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苏明华一行莅临我校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代表学校对广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两校在学生工作上各有特色,希望在交流中互补长短,共同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总体概述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突出的亮点与成绩。随后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军训征兵、网络思政与易班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突发事件处理、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昌灯圣对我校军训自训做了详细介绍,从历年军训、军训教官队伍建设、自训开展等几个方面分享经验。

最后,两校学工同仁热烈交流,旨在通过互相取鉴,共促学生工作往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交流会后,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一行观看学生军事教导大队训练展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生处单涵滪老师荣获第二届广东省教师书法作品展一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