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6:28:23   学生处   作者:黄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6日上午,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海珠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会议。迎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或书记)参加会议。

邱亚洪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领会并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区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2021级新生顺利入校保驾护航;各部门、各学院要考虑周到、注重细节,做好相关工作预案,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各部门、各学院要协同联动、强化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处理,使迎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能够得到良好衔接。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详细解读了2021年迎新、入学教育、学生军训等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对迎新期间的各项职责分工展开了讨论。

迎新工作协调会后,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督导会。会议就新学期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社区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与交流。

结合当前的形势和我校学生工作实际,邱亚洪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提到,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准确掌握全校学生动态,并做好返校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各学院要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全面深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用好“廖何”精神、“廖何”故事等校史素材,培养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各学院要持续强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关注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及班级建设,尽全力做好开学各项重点学生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大潮起珠江、弄潮正当时”——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带领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前往深圳调研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