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大潮起珠江、弄潮正当时”——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带领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前往深圳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5:30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推进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将学史力行开新局落在实处,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带领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金津果业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与学习交流。

3日上午,李海燕副书记一行来到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参观学习。展览馆展示和回顾了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新变化。通过观展,老师们纷纷表示开拓眼界,震撼心灵,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励志提升自我,勇于担当,敢闯敢试,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日下午,来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受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以及软件学院、交通与环境学院等领导的热烈欢迎。李海燕副书记一行参观该校的党建领航成果展厅,深入了解该校作为广东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单位以党建领航为引擎,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双发展”的特色亮点和取得成就。座谈交流会上,“全国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马国辉及交通与环境学院相关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主要做法和结题验收成果;双方就如何促进事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如何创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随后,李海燕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深圳金津果业有限公司,并与吴生辉董事长(我校现代农业技术与工厂化生产97届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吴生辉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发展历程、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分享了在企业经营、技术攻关方面的经历和感受,并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座谈会上大家讨论热烈,李海燕副书记对校友在公司创办和发展过程中敢想敢做的开拓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赞赏,对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对企业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希望校友与母校加强互动交流,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发展,发挥仲恺“新农人”在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引领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广东省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结题验收关键节点,开展此次调研学习意义深远,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在总结凝练“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的特色亮点,形成可辐射、可示范推广做法等方面学习了成熟经验,也为推动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同时,本次调研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联系,拓展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以及联合攻关生产技术难题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督导会 下一条:503名2021级研究生仲园报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