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7:38:03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6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邱亚洪同志指出,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是学校党委推进大学生党建的一项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重要平台。要求各二级学院党委,一是要将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方案具体化,制度化。要建立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主题活动的重点应着眼于学生,着眼于社区;二是要及时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各学院网站开通“七个一”主题活动专栏,及时将主题活动的方案及成果进行展示,打造成一个分享、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三是要不断探索,将“七个一”主题活动做实,做细,做出效果,将大学生党员培养成一名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纪律严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推进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就深入开展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作进一步的动员部署,明确活动任务和要求。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科学学院介绍了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的做法,并展示了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书记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督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