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与兴宁商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12:27:34   学生处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5日,学校学生工作部门一行赴广州市兴宁商会,围绕校企合作、人才服务等内容进行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广州市兴宁商会会长钟坚、秘书长陈紫彬、执行会长王文忠、理事吴德海等出席交流活动。

李海燕向商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社会影响、服务社会及科技兴农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她重点指出仲恺学子素来以“踏实、朴实、求实、务实”的好口碑为用人单位所称赞,希望通过本次沟通洽谈,一方面挖掘校企合作的深度,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另一方面为商会企业和毕业学子牵线搭桥,促进学生就业的同时助力商会会员企业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伟东等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形势等情况,表示商会和高校合作是一项全新的探索,可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通过商会平台与更多优秀企业建立联系和稳定的关系,在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岗位的同时也可以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

广州兴宁商会钟坚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会员企业结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更好搭建校企就业的桥梁,做好衔接、对接工作。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紫彬等表示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加强校会、校企合作是一种多方共赢的方式,在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以及会员企业的人才需求问题的同时,可以更好发挥商会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中的作用。

现场举行“广州市兴宁商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才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伟东和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紫彬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在促进就业、转化科研成果、帮助企业生产技术升级等方面,共同推动协议内容落地见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同仁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