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8:08:44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4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2021年第1次工作会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传达并领学中共广东省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保密委副主任陈志强传达中共广东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等有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石锐金传达广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

宋垚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要做到“四个加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保密责任;二是加强保密制度的建设,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三是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宣传教育和引导;四是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安全防范,确保不泄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与兴宁商会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专升本考试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