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7:51      作者:教务处 陈瑾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日,学校召开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朱立学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玉强主持。

朱立学副校长在会上宣布成立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由何斌同志担任主任委员,王心燕、吴建生、曾慕衡、陈赛克、赵钢、于明霞、周康群、吴家培担任专职委员。

会上,朱立学副校长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会以这两份文件为遵循,将教学督导工作从局限于课堂教学,扩展到整个人才培养的督导,围绕专业和课程建设,以基层教学组织强化、三全育人、课程思政、产业学院为抓手,开阔思路,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对督导委员会2020年线上教学监控和评价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教务处对督导专家们表示感谢。副处长洪维嘉介绍了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何斌主任委员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的督导专家就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和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