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校董莅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7 14:48:11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谢君 程方艺 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2月26日,藉学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之际,学校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廖淳,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校董、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校董,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校董,马化腾校董代表、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巨宏女士,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农业公司总裁、华大农业公司董事长梅永红校董,广东万顷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民校董、棕榈体育集团总裁林彦校董、北京亚佰天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玺校董、欧比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军校董、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校董一行莅临海珠校区参观调研。

校董一行参观了仲恺科技孵化园展厅、仲恺院士楼各创新研究院,到教学楼观看中国联通“5G+AR/VR智慧教学及5G+全息投影教学”应用技术演示,并对全息教学现场进行了互动环节,高度赞赏了依托联通5G技术下的全息教学在音视频实时传递、现场互动教学的优秀表现。在智慧教室,腾讯智慧校园项目组向校董介绍了腾讯智慧校园项目一期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并就“腾讯大数据平台”“3D可视化系统”“仲事易”“企业微信”“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健康卡” “畅课教学系统”“平安校园系统”“信息安全监控中心”等服务应用进行讲解。校董对腾讯“数治、惠服、智学”的建设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学科建设院士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员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