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宋垚臻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12 22:46:59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图片 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朱立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海珠校区看望慰问坚守校园一线岗位的值班人员。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在校教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很多教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宋垚臻走访了各值班岗位,并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衷心祝福。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宋书记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叮嘱大家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宋书记强调值班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着眼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尤其要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大巡逻力度,对一些重点区域加强防范和管理;要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值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完善教职工和学生进出校园的管理登记和排查,切实保障学校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值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新年伊始一定会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校董莅校参观调研 下一条:学校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 真情关怀送温暖”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