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话共同奋斗,祈和顺致祥——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2-10 08:23:15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8日,在2021年祖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与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一道,在海珠校区英东楼610和215实验室对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进行走访和慰问,给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田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等一行分别到英东楼各学院实验室看望因实习、毕业实验(设计)等原因留校的学生,并在610和215实验室进行座谈,为他们发放慰问金、牛奶面包等。田副校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实习学习情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尤其是今年情况特殊,大家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田副校长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讲到春节期间父母们最希望听到和看到儿女们的近况,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向家里人报平安,聊天庆佳节,过一个祥和圆满开心的新春佳节。

留校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春节期间虽然生活条件受限,但收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呵护,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温暖。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木开代斯•买合木提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要争取取得更多的进步,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派红包、发餐券、写福字、探访创业校友,慰问贫困学子……学校开展关爱学子活动 下一条:程萍校长率队赴广汽集团参观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