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率队赴广汽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5 11:58:27      作者:方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3日,校长程萍率队前往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交流,副校长肖更生、朱立学参与交流。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随行。

此行受到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一行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程萍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现有规模,指出学校正加快建设以农、工为特色的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双方就教学、成果转化、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曾董的带领下,程校长一行参观广汽馆,了解广汽集团“匠于心、品于行”的品牌理念、发展史及未来规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话共同奋斗,祈和顺致祥——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下一条:仲恺青年志愿者获选为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