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01:19:12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1月15日,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优秀奖励先进,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学校在海珠校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更生主持。

党委书记宋垚臻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今年的工作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今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题,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补短板、重内涵、强特色”为工作重点思路,以继续实施“人才强校、质量提升、校园建设、文化铸魂、党建固基”五大工程为重要抓手,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对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推进;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绝不能掉以轻心;三是安全稳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四是“提毛工程项目”要扎实加快推进;五是大力引进培育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招生就业工作要“一把手”亲自抓;七是立德树人核心任务要牢牢坚守;八是依法治校工作要深化强化;九是深化教育改革工作要逐步推进;十是“十四五”规划要落地落实;十一是干部换届工作要稳步完成。宋垚臻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狠抓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状态,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长程萍以《乘势而上,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对2020年学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明确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和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成功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凝心聚力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创新、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程萍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校师生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申博更名”目标,建成世界有影响力、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朱立学宣读表彰决定。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科学学院获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一等奖;轻工食品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获“2019年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大会还现场颁发了2019-2020学年度教学质量评选一等奖、2019年先进科技工作者以及2020年优秀研究生导师等奖项。

undefined

会上,农业与生物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贸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逐一汇报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