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8:20:29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广东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学校研究生教育历程与经验,研判趋势、谋划未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于1月14日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长程萍,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和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等参会。会议由田允波副校长主持。

程萍校长在会上作讲话,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研判,充分认识广东研究生教育新形势;二是紧抓机遇,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上新台阶;三是完善机制,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程萍提出,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重大机遇,同时也关系到我校能否成功获批为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重任当前,使命光荣,我们要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干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申博”夙愿。

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广东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就近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未来工作重点作专题报告。

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曾晓房、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郑奕雄、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郭春华分别围绕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作交流发言。轻工食品学院教授赵晓娟、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陈蓉分别作为优秀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发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